快樂的星期三每星期三是我和妹妹約好回娘家陪老爸打牌的日子,也是我們最輕鬆的日子.一早先將老公的午餐準備結婚好,才到對面大哥家和弟妹 老爸先打一下牌,嫂嫂去市場回來正好可以接替我,因媳婦生病要去看醫生,我先趕過去陪居酒屋孫子.12點多媳婦回來,我先打電話問打牌的狀況,知道已北風北了,於是我從兒子家慢步走去車庫,準備開車載她們出花蓮民宿遊, 經過公園看到盛開的櫻花好美先拍幾張欣賞.昨天是我農曆生日(和煜家差一天,所以弟妹一早就打電話唱生日歌結婚西裝祝福我ㄋㄟ),弟妹說今天要請我吃飯,老爸和弟弟都不想出門,可把我們樂壞了,先去吃日本料理,要照相留念囉.沒想烤肉到在興隆路上也有不錯吃的日本料理店呢.吃完嫂嫂帶我們去內湖科技園區她朋友開的休閒成衣公司買衣服.現正打租辦公室折很便宜,於是四個女人買了2萬元多,我將家人包括媳婦和女婿都各買了二件休閒衣和一件防風和水的雪褲,算是最西服大戶了,四個女人大包小包的提,真的很開心耶!在回家的路上妹就說下星期三要一起穿黃色的衣服喔!下次再穿淺紫買屋大件,因我們都買同款的衣服ㄚ!要出遊可以穿制服了.弟妹和嫂嫂就開始在規劃下星期三上陽明山賞櫻去,竹湖那有太平洋房屋家米粉湯很棒.......我邊開車邊聽她們的計劃,心理想著這是不是就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呢!每星期三能出來透透氣辦公室出租真的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zv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