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慈的小小測驗測驗的結果說我是個熱情喜歡幫助別人的小孩但是測驗的結果也說我是一個內向冷靜、ARMANI要求完美的小孩耶!今天和大頭媽帶大頭慈去奧斯福爾參觀那兒的老師給大頭慈做了個測驗發現這小孩居然居酒屋同時兼具兩種性格ㄧ個是熱情活潑另一個是內向冷靜前者具有喜歡服務助人的性格但稍嫌急躁需要大人們21世紀房屋仲介協助教導自我管理後者在五歲之前的小孩身上很難看到明顯對自我的要求較高且有完美主義的趨向面對這租房子樣的孩子大人不宜再苛求反而要叫她放輕鬆、別焦慮要經常說:"這樣就很好啦!"諸如此類的話來紓解她的賣房子壓力雖然這兩種個性很矛盾但是在大頭慈的身上我們的確都看到了這些面向對於家人她是貼心、勤勞、感酒店經紀情豐富的小甜心到了陌生的環境她會害羞不語、冷靜地觀察與傾聽平常在互動中她會自訂規則與流程自己情趣用品與大家都必須要遵守並且很害怕犯錯對於這樣的測驗結果我和大頭媽都心有戚戚焉同時決定回家提醒眾親酒店兼職友對待大頭慈之道特別是龜毛謹慎也具有完美主義傾向的大頭爸別再用高標準要求這個已經很優秀的小孩結婚了套句大頭慈常對爸爸說的話:"沒關係啦!"爸爸!知道了嗎?P.S 大頭慈的成長記事已經累積一百篇了,再澎湖民宿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zv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